猥琐大妈

懒癌晚期画手、文手
不喜勿喷

这是一个很迷的脑洞
悄悄问一下 锈湖有多大?
按照乌鸦先生的速度应该是要一下午吧……那么我们可以肯定的是,那些旅客肯定非常无聊。
设定应该是暗指社会上形形色色的贵族和资产阶级,过着奢华的生活,那么按照他们社交期专有的尿性,嘴巴恐怕是很难关上的。
所以一路上,乌鸦先生可以听到如下对话:
野猪:饿死老子了!再不到我就吃了你!
【先生有话好好说,到地方了一定双倍补偿您……】
野鸡:我已经一小时没有拍照了!不知道我是敲可爱的大佬,每天自拍图片要转发吗?!到时候小心我的粉丝殴死你!
【好好好一到我们马上去拍……】
鸽子:啊啊啊啊啊啊!你给我开的稳一点啊!水都溅身上了!这可是名牌服装,小心我叫老板开除你!……真是,这地方也太恶心了……湖水一点也不干净,不知道里面掺了什么鬼东西,一碰就脏……
【马上伺候您洗澡……】
鹿:快给我上两桶正宗的红星二锅头【划掉】血腥玛丽!可饿死我了,你们这儿服务也太糟糕了吧……
【好的女王大人是的女王大人……】
兔子:慢吞吞的干什么!我还有魔术巡回演出呢!误期了怎么办啊?!快点划,手白长的吗?
【是是是大佬QAQ……】
(脸上笑眯眯,心里mmp。很快你们就会知道。乌鸦坐飞机的滋味。)
所以。乌鸦先生非常辛苦。
感谢您这些年来为锈湖所做出的一切〈鞠躬〉

评论(1)

热度(24)